close

今天進入4月的交易

各上市櫃公司的年報也都揭露

我可能也要告假一段時間

開始進入與年報數字奮戰的日子

年報其實已經是落後指標
但是在目前的投資環境中
它還是我們檢視一家公司
經營的成效的最好工具

不論牛皮吹的多大
故事說的再好聽
只要年報出爐
我們就有機會去驗證
公司的所有商業活動

所以請不要忽略對年報的省視

年報是我用來篩選投資標的的最重要指標
所以每年年報公布後
我都要花費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整理
彙總
歸類
分析
篩選

然後產生我的觀察名單

所以
請原諒我可能會有一陣子
不會更新文章

也可能較少上來部落格

也希望大家可以利用財報
來好好檢視自己的持股
汰爛留優

至少要知道
自己投資的標的狀況

不要讓股票都變廢紙了
才知道嘆氣

請一定要花時間
好好研究自己標的的財報
好好的找到讓自己安心的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股海的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