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過投資觀念的書或網站很容易找到
今天就來介紹一個有點意思的

不過還是記住我提醒過的
真的要學習,只要用心就可以達到
切忌不用花錢

我介紹網站的目的
純粹是分享一些可以取得資訊跟觀念的管道
並非完全認同作者或網站的經營
請只取好的對你有用的部分

今天介紹的網站


Mr. Market 市場先生 - 投資理財入門
( www.rich01.com)

大分類

我的投資書單
理財入門課
投資統計研究
近期活動
關於 Mr.Market 市場先生
首頁 

特別介紹這部分

理財入門課

細分類如下

關於「錢」,你應該要知道的事
如何學好投資理財的8堂課
理財,先從理出第一桶金開始
認識現金流的9堂課
破除迷思的投資課
必備基本知識8堂課
認識風險6堂課
開始投資吧!投資新手系列文
為什麼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看起來像哲學的投資課
年輕人必學的存股術

當然有空也可以看看投資統計研究&我的投資書單

近期活動我是沒興趣的也不推界

 

這個作者還很年輕,但投資老師是不分年齡的
我認為你搞懂他理財入門課的東西,絕對對投資有大加分

往後看需要再介紹一些其他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股海的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