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寫這個部落格很久了.........

但因為懶,竟然拖到把舊帳號密碼給忘了,連舊信箱都停用了@@@

直到最近女兒再提起她的部落格才又重新燃起我的興趣

一開始是想寫一些企業管理跟公司治理的東西
想說工作了20幾年,應該把一些經驗留下來
這幾年跟親朋往來跟閒聊中,發現可能投資的東西對大家的幫助最大
所以雖然是個小散戶,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這麼多年的歷程與心得
至於內容本來想教教基本觀念或技術分析,個股解析之類的
這幾年閒閒看了很多書,網路資訊
發現百家爭鳴,現有的資訊已經幾乎應有盡有
(有機會我也會分享一些部落格或網站讓大家可以參考)
只要用點心,要學習不難

所以

這個部落格往後將分享的東西將偏向個人的經驗分享,時事看法,投資雜記
也就是以投資為基礎,但沒有主題的分享
完全是個人的觀點,主觀而不從眾,直接而少修飾,沒有系統的雜文
希望可以讓看到的人從我的淺見中得到警惕或靈感
從而能夠發展出自己的投資想法

喜歡的繼續看下去並分享有緣人
歡迎參與討論或提問

不喜歡的就不要罵我了,省下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人生很短,3650天(100年),多做點開心的事
多讚美,多鼓勵,多感謝,多分享,多點歡笑
少批評,少抱怨,少謾罵,少挑毛病,少點脾氣

所以它會不定時更新,有空有閒有興趣的自己來
我也不會去推廣或通知大家更新資訊

但應該會持續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股海的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