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美股大跌帶來一個大浪

看來今天國安基金再厲害也止不住
台股的跌勢


這時候

你在做什麼

說實在的
我是什麼都沒做

因為早在九月
我就告訴大家我已經轉進防禦股

那我是來向大家說我對了嗎?

不是
差一個月可是很大的差距

而且我才告訴過大家

認錯的必要


我今天要提醒大家的是

趨勢不容易改變,一旦改變,短期不容易再改變

不論你看對看錯

重要的是漲跌都要有對策
股市存活的重要策略就是紀律

不要相信政治人物的口水
不要期待國安基金會幫你護盤

趨勢已成
就請轉進下跌操作策略

任何分析/喊話
只在供你擬定策略參考

真正的輸贏
就是市場說話

記得遵守紀律
尊重市場

如果你要從市場獲利
就要永遠相信
市場永遠是對的

如果你是長期投資者
或是所謂的存股族

那恭喜你

這樣的下跌
正是你找到合理股價入場的好時機

永遠不要讓別人牽著鼻子走
除非你剛好順路
可以偶而搭搭順風車

但要記住
永遠要有跟你看法相異的對策
永遠要有認錯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股海的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