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盤跌了234點
但我卻感受到一股很大的瘋狗浪要來了

我希望我是錯的
請大家記得謹慎以對

萬點以上站上15個月來
只要拉回都有驚無險又回到上升軌道
也許大家都習以為常了

而且今天三大法人並未大賣
為甚麼這次會不同

我只是看到難得一致的跌勢
今天上市櫃上漲的股票
都不到百檔

尤其這次美股起跌
並沒有很明顯的重大利空
看來牛市結束回檔的可能性很高

我已經進入防禦模式


不管你們如何面對
記得要先有應對對策
不要等浪來了
來不及應對受重傷

當然還是一句老話
不要依據預期操作

訂定策略
然後按照盤勢與條件操作
必要時做適當調整

保持自己的彈性與注意市場變化

預測對錯都只是預測
會幫你賺錢的絕對取決於你的操作

再說一次

請謹慎面對大盤這次的下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股海的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