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從2月開始
我就已經進入休兵狀態
出國旅遊是主要行程

回國剛好有一個大跌
再補進一些股息股
進入休兵狀態

剩下沒幾天
基本上只有下跌有機會
上漲的壓力很大
因為震盪中願意搶進冒險
持股過年的應該不多

其實
我一直覺得
投資基本上跟生活是不可區分的
你可以有很明顯的財務規劃
很清楚的工作區隔
但要保持
投資基本上不影響日常生活的原則

所以
過年一定要開開心心
如果有讓你掛心的
就趕快處理掉
也不要冒險在過年間還要盯著國際盤
休個假對重整旗鼓是非常有效的

所以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可以休假的就提前休假吧

像我基本上是不會空手的
基本上選擇的過年持股就會相對穩定
但還會有些是離自訂的條件還有距離的
差異在我已可平常心看漲跌
保持有風險的標的
在可以承受假期中的可能損失範圍中

記住我一直提醒的原則
因為要順勢
所以在長假前最好把變動控制住
然後好好的跟著家人一起享受假期吧

過完年
大家又是一條好漢
可以操作順利
財源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股海的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